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中心组学习

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关于集中收听收看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暨2022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集体(扩大)学习的通知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10-14 16:25 浏览次数:1

市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同志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届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新华网现场直播,现就集中收听收看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暨举办2022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集体(扩大)学习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

2022年10月16日(星期天)上午10:00

二、学习地点

市局八楼视频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

市局班子成员及其他市管干部、新晋四级调研员、稽查专员、市局机关各机构负责人,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市局机关各支部书记。

四、学习研讨

1.市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会后集中在市局机关八楼党组会议室开展学习讨论。

2.各直属单位党委、机关各支部、离退休党员支部负责组织本单位党员干部开展学习讨论。

五、要求

1.各直属单位党委、机关各支部,离退体党员支部要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2.要认真组织开展学习讨论,要领会精神实质,联系新时代伟大变革和本单位改革发展实际谈认识、亮态度,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加快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而团结奋斗。

3.市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直属单位党委成员,机关各支部、离退体党员支部成员要撰写学习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心得体会。

4.市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秘书要将学习情况按要求及时报送相关部门并上传市局官网中心组学习专栏。

                                                               中共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

                                                                      2022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