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中心组学习

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暨2022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集体(扩大)学习综述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10-29 11:03 浏览次数:1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用“奋进十律”激扬市监“万千气象”

10月28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党组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结合工作实际,传达落实全市三季度经济工作分析讲评会精神,提出决战四季度工作部署和要求。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青松组织专题讲学

                        李青松首先领学了中共二十大报告和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

李青松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市直市场监管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就如何在全市市直市场监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一是坚持多措并举,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推进,通过集中学习、专题研讨、理论测试、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学习宣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二要统筹好市直市场监管系统学习贯彻工作,确保持续学、深入学。三是坚持笃行实干,要结合工作实际在履职尽责中学。

李青松还传达学习了全市三季度经济工作分析讲评会精神,专题学习了市委书记曹普华提出的“奋进十律”。他强调,从整肃“十怪”,到灵魂“十问”,再至奋进“十律”,传递出市委市政府对当前形势和问题的清醒判断,表达了对加强工作作风建设,打造一支敢于作为、敢于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的殷切期盼。对此,市直市场监管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清醒认识,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全力完成市委市政府的全年目标任务上来。要各负其责、各尽其责,做好全年工作。要认真思考、上下对接,主动谋划好明年的各项工作。要遵规守纪,严格执行市纪监委两个“十严禁”,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要团结作为,牢牢扭住全年目标任务不动摇,切实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事事进步进位,确保目标不打折,确保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颜鸿钊主持。市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市管干部,新晋四级调研员,稽查专员、机关各机构主要负责人、机关各支部书记,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了专题学习。

                                                             中共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2022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