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中心组学习

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关于开展2022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二次集体(扩大)学习的通知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12-12 16:10 浏览次数:1

市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市场监管部门职能作用,助力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建设,切实把省、市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市场监管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市局党组决定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暨2022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二次集体(扩大)学习,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

2022年12月12日(星期一)  下午17:00

二、学习地点

市局八楼党组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

市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相关机构主要负责人

四、主持人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 李青松

五、学习内容

1.中共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关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挥市场监管部门职能作用 助力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建设的意见》(湘市监党组[2022]68号)

2.市委书记曹普华代表市委常委会向市委八届五次全体会议的工作报告。

3.市委书记曹普华在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

4.中共岳阳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岳阳篇章而团结奋斗的决定》

5.中共岳阳市纪委转发中纪委办公厅《关于贯彻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 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深化纠正四风工作的意见》

六、学习安排

1.李青松同志组织学习中共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关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挥市场监管部门职能作用 助力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建设的意见》。

2.李青松同志传达学习市委书记曹普华代表市委常委会向市委八届五次全体会议的工作报告、在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

4.李青松同志组织学习中共岳阳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岳阳篇章而团结奋斗的决定》

5.李青松同志组织学习中共岳阳市纪委转发中纪委办公厅《关于贯彻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 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深化纠正四风工作的意见》

七、学习要求

1.参加学习人员要按时参会,将通讯工具关闭或设置静音;

2.做好集体(扩大)学习和自学笔记;

3.市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秘书要将学习情况按要求及时报送相关部门并上传市局官网中心组学习专栏。

                                                        中共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

                                                              2022年12月12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