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中心组学习

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2022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二次集体(扩大)学习综述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12-13 16:28 浏览次数:1

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市场监管部门职能作用,

助力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岳阳篇章建设

12月12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开展2022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二次集体(扩大)学习,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青松专题传达学习市委书记曹普华代表市委常委会向市委八届五次全体会议的工作报告、在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中共岳阳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岳阳篇章而团结奋斗的决定》。

李青松指出,市直市场监管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市委《决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切实把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市场监管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发挥市场监管部门职能作用,助力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岳阳篇章建设。

李青松强调,市直市场监管系统各单位、各机构要认真学习、领会精神,要把市委八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分级传达到每一位干部职工;要迅速分解任务、明确责任、抓好落实;要结合工作实际,做好今年的工作,谋划准备好明年的工作;要严格要求,严守纪律,严肃作风,以优良的作风推动工作,提升形象。

李青松进一步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工作部署,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要加强质量品牌建设,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深化知识产权改革创新,推进知识产权强市建设;要加大执法力量,着力建设统一大市场;要遵循“四个最严”要求,坚决守住安全发展底线;要开展高质量党建引领行动,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市直市场监管系统落实落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岳阳篇章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市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机关相关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

                                                中共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2022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