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中心组学习

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关于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一次集体(扩大)学习的通知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2-27 09:46 浏览次数:1

市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贯彻落实《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坚持党对质量工作的全面领导,根据市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安排,市局党组决定开展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集体(扩大)学习,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

2023年2月28日(星期二)  上午8:50

二、学习地点

市局八楼党组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

市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相关机构主要负责人

四、主持人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 李青松

五、学习内容

(一)“第一议题”学习

(二)政策理论法规

1.中共湖南省委印发《中共湖南省委常委会关于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规定》(湘发[2022]23号)。

2.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市县党政正职队伍建设的若干措施》(湘办发[2022]26号)。

3.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质量强国建设纲要》。

4.中共岳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编委《关于加强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违法行为预防教育的指导意见》的通知

六、学习议程

(一)“第一议题”学习

李青松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  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二)政策理论法规

1.李青松同志组织学习中共湖南省委印发《中共湖南省委常委会关于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规定》(湘发[2022]23号)、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市县党政正职队伍建设的若干措施》(湘办发[2022]26号)。

2.张忠同志领学中共岳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编委《关于加强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违法行为预防教育的指导意见》的通知。

3.质量发展科科长陈育才同志领学《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周喆同志作中心发言。

4.班子成员就学习贯彻落实《中共湖南省委常委会关于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规定》《关于加强新时代市县党政正职队伍建设的若干措施》和《质量强国建设纲要》等学习内容作交流发言。

七、学习要求

1.参加学习人员要按时参会,将通讯工具关闭或设置静音;

2.做好集体(扩大)学习和自学笔记;

3.市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秘书要将学习情况按要求及时报送相关部门并上传市局官网中心组学习专栏。


                                                         中共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

                                                        2023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