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中心组学习

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2023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集体(扩大)学习综述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2-28 15:02 浏览次数:1

2023年2月28日上午,市局党组举办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集体学习,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青松主持。

    

集体学习首先开展“第一议题”学习,李青松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青松同志和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忠同志分别领学了有关党内法规。


    


        

质量发展科科长陈育才同志领学《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喆同志就《质量强国建设纲要》作中心发言。他表示,质量强市工作是质量强省建设的一部分,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并深入推进质量强市建设,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要提高抓好质量的政治自觉。质量是立国之基、强市之道、兴企之要,必须从战略全局高度深入认识质量强市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建设质量强市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让“质量第一”的理念深入人心,推动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形成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的良好局面。要提高全社会的质量意识、质量水平和质量素养,形成人人重视质量、人人创造质量、人人享受质量的浓厚氛围。要突出重点,在质量“高原”打造质量“高峰”,坚定不移地推进质量强市建设。多措并举、多向发力,为现代化新湖南注入更多质量元素。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通过查漏补缺、强基固本,不断夯实经济社会发展的质量基础。

参加中心组学习的有市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和部分科室负责人。



                                           中共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2023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