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中心组学习

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2023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体(扩大)学习综述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3-20 11:21 浏览次数:1

  2023年3月17日中午12点半,市局党组举办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体学习,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青松主持。 

           

  集体学习首先开展“第一议题”学习。李青松同志组织学习习近平2022年12月23日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加快建设农业强国,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和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上的主旨讲话:携手同行现代化之路,并传达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

  党组成员、副局长颜鸿钊同志、副局长李岳玲同志就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分别作中心发言。其他班子成员就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作书面发言。

            

  他们表示,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国家领导人,习近平总书记以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体现了全国人民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衷心拥护和爱戴,充分展现了我们党和国家强大的凝聚力、向心力,充分激发了万众一心、团结奋斗的豪情壮志。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要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市场监管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始终胸怀“国之大者”,更加主动地把市场监管事业放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全局中思考谋划,更加自觉地把高质量发展要求贯彻到市场监管工作各领域全过程,更加坚定地落实“两个毫不动摇”,加快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着力完善高水平的公平竞争制度,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和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参加中心组学习的有市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和部分科室负责人。

 


                                        中共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2023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