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主题教育

用心用情用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4-16 09:27 浏览次数:1

4月15日上午,市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市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王亚明同志主持,市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市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陈育才同志组织传达学习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展全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有关要求的通知》、《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等5个党史学习教育通知精神。市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任勇同志组织学习了《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实施方案》。

会上,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质量计量检验检测中心、新港区市场监管分局党委负责人和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就本单位(党支部)前段时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情况、特色和亮点及下一阶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安排和打算作了汇报发言。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许平亚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市直市场监管系统各级党组织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要落实“五个一”:一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落实,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全体干部职工强大的精神动力和干事创业的热情;二是各级党组织一把手要亲自抓负主责;三是要制定好本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开展好一系列活动,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以规定动作为主,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四是各单位要结合职能职责,认真按照“三个着眼”“四个一批”的要求,梳理出“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要确保责任到位、措施到位、效果到位,办一批实事、创一流业绩;五是要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一以贯之,贯穿于2021年党的建设、政治建设。许平亚同志强调,各级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要防止上热下冷、前热后冷、不热不冷,要用心用情用力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市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彦华同志对市直市场监管系统下一阶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具体工作作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