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主题教育

坚守初心 高举旗帜 同心共圆中国梦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举行市局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交流会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7-09 11:43 浏览次数:1

 

    7月7日下午,市局党组举行市局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交流会暨2021年市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集中(扩大)学习,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许平亚主持并作总结讲话。王亚明、赵奇志、颜鸿钊、张忠、颜石湘、杨建良、陆亚超等市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交流了学习体会。

             

    市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陈育才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相关学习资料。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平亚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大家的研讨交流发言结合了切身感受、结合了亲身经历、结合了自身职责,理解深刻,学习到位,听后很有收获,很受启发。他说,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深入总结了百年来我们党积累的宝贵经验,获得的重要启示,是对党的发展历程、历史经验的最新总结,对党史国史提出了一系列重大的新论断,是一篇开创“第二个百年”目标的纲领性文献。他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就是要坚守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样一份初心;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样一条道路;高举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样一面旗帜;推进党的建设这样一项伟大工程;共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样一个中国梦。

             

    许平亚要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要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要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要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

    市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和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交流会暨2021年市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集中(扩大)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