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清廉民企

岳阳市工商联清廉企业创建工作有序推进

来源:岳阳市工商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3-01-12 14:10 浏览次数:1

1月6日上午,岳阳市工商联清廉民企示范点建设现场会在岳阳市颜氏燃烧器实业有限公司召开,湖南中科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科伦制药有限公司、君泰控股有限公司、岳阳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岳阳高澜节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国信军创(岳阳)六九零六科技有限公司、劲仔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国泰食品有限公司、岳阳筑盛阀门管道有限公司、岳阳市颜氏燃烧器实业有限公司等10家会员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参加。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综合科长郑灿龙,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葛取兵出席。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清廉建设的文件精神和岳阳市清廉民企建设实施方案,岳阳市颜氏燃烧器实业有限公司、劲仔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了典型发言。与会企业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并签订了创建清廉企业承诺书。

会议要求,各会员企业要严格按照文件精神要求,落实主体责任,坚持党建引领、坚持依法经营、坚持文化建设、坚持教育为先、坚持创建标准、坚持创出特色,将清廉企业建设融入企业自身发展,弘扬企业家精神,自觉遵守法律法规,自觉履行法律义务,做廉洁守法的引领者,清廉企业的践行者,社会清朗的助力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