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缺陷召回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召回部分国产混合动力汽车

来源:国家市场监管总局 发布时间:2023-01-04 12:16 浏览次数:1

日前,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23年3月31日起召回以下车辆。

一、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

召回2018年10月8至2020年9月7日期间生产的部分国产混动版思威(CR-V)、混动版INSPIRE、混动版艾力绅(ELYSION)系列汽车,共计105608辆。

二、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

召回2018年8月27日至2020年8月6日期间生产的部分国产混动版讴歌CDX、混动版奥德赛、混动版雅阁系列汽车,共计95081台。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因制造原因,制动踏板模拟器内部压力传感器可能附着少量润滑油,长期使用后附着的润滑油会引起传感器信号偏移。当信号偏移量达到报警阈值时,制动系统故障灯会点亮,此时车辆启动制动后备模式,造成制动所需的踏力增大,存在安全隐患。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进行检测,对压力传感器信号存在偏移风险的车辆免费更换制动踏板模拟器,以消除安全隐患。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将通过挂号信等形式,通知有关用户此次召回事宜。并通过授权特约销售服务店主动与用户取得联系,预约安排车辆免费检查及维修等事宜。东风本田汽车用户可致电服务热线:800-880-9899(仅限固话用户)、400-880-6622及特约销售服务店热线电话进行咨询,或登录东风本田网站进行召回信息查询。广汽本田Acura品牌汽车用户可致电服务热线:800-830-5999(仅限固话用户)或400-930-8999、广汽本田品牌汽车用户可致电服务热线:800-830-8999(仅限固话用户)或400-830-8999进行咨询,也可致电特约销售服务店热线电话进行咨询,或登录广汽本田网站进行召回信息查询。此外,也可登录网站www.dpac.org.cn、www.recall.org.cn,关注微信公众号(SAMRDPAC),了解更多信息,反映缺陷线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