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表彰大会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2022-06-30 17:25
浏览量:1|| | ||

6月30日,岳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表彰大会。会议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表彰先进,鼓舞干劲,激励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团结拼搏,为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和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随后,2名新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举行入党宣誓,全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会议通报表彰了1个“五化”建设提质工作示范党支部、4名优秀共产党员和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

2名先进典型代表和1名新党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开展“四亮”主题活动,忠诚履职、奋力拼搏,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好保障、管理和服务工作,推进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念军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历史、传续精神,牢记宗旨、带头示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牢记身份、践行誓言,牢记纪律、遵守规矩;要大力弘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要继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庚续红色血脉,将伟大建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持久精神动力;要胸怀国之大者,市之大事,聚焦职责职能,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党的宗旨,主动担当作为,奋力做好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努力为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作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昊以“警惕政治转基因,打好意识形态主动仗”为题上了一堂意识形态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