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和抵制毒品 自觉参与禁毒工作的人民战争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2020-10-30 14:10
浏览量:1|| | ||

10月29日,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干部职工前往湖南(岳阳县)禁毒教育基地进行现场观摩学习。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晓华带队,市局机关、市医保事务中心、市医保稽核中心干部职工踊跃参加。

全体人员有序参观了该基地六个展厅,对我国从鸦片战争以来的禁毒史进行了学习了解,对禁毒工作有了新的更高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禁毒工作已经上升至全党、全国人民共同面对的人民战争。

通过观摩学习,全体人员了解了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性和我省、我市禁毒工作的严峻形势。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毒品一日不除,禁毒斗争就一日不能松懈。通过观摩学习,全体人员进一步提高了毒品对身体、家庭、社会危害性的认识,纷纷表示将远离和抵制毒品,自觉参与禁毒工作的人民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