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疗保障局开展“守护碧水青山 贡献医保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岳阳市医疗保障局2023-03-13 15:03
浏览量:1|| | ||


3月9日,市医疗保障局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以“守护一江碧水”为指引,通过重温总书记嘱托,前往麻布大山开展“守护碧水青山 贡献医保力量”系列活动。

在麻布大山水库旁,水清岸绿,河畅景美,鲜红的党旗迎风飘扬,大家身着统一的志愿者服装,沿着水库徒步中,现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长江考察沿途的重要指示精神。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平向参加活动的支部党员发出倡议,要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岳阳贡献自身力量;要养成简约舒适、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要共同保护生态环境,守护家乡绿水青山。

登山途中,大家尽情呼吸着麻布大山新鲜的空气,感受大自然的无限魅力,在运动中身体力行绿色环保、低碳出行号召。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保持“永远在路上”的“赶考”心态,坚决扛牢医保人责任担当,守护好这一方蓝天、碧水,让绿色、低碳、循环理念成为个人行为自觉和生活方式。

 

作者:周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