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深入政务服务一线开展调研

来源:岳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2023-03-11 09:59
浏览量:1|| | ||

3月10日上午,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蝶率队到服务群众的前沿阵地,市政务服务中心开展调研。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佳,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胜,相关科室和大数据中心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会。

市政务服务中心主任何海波汇报了中心2023年政务服务工作思路,中心其他干部职工分别就自己负责的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局相关科室、大数据中心就有关具体工作,中心和机关如何进一步加强配合、融合进行了发言。徐佳和杨胜副局长就分管线上的工作对中心提出了要求和部署安排。

胡蝶表示,市政务服务中心作为我市窗口单位,2022年取得了好的工作成效,希望2023年能进一步在全市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把改革成果进一步展现好,服务效能进一步优化好,服务品牌进一步提升好。

胡蝶强调,下阶段工作市政务服务中心要发挥示范效应,以更严谨的管理建强政务服务阵地;要强化集成思维,以更系统的改革擦亮“岳办岳好”名片;要树立品牌意识,以更暖心的服务打造为民便利窗口。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在新征程上,要一同强化“战”的力量,坚定“胜”的信心,交出“佳”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