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正能量,无偿献血传爱心--岳阳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党员干部无偿献血

来源:岳阳市医疗保障局2023-12-18 11:12
浏览量:1|| | ||

  12月15日,岳阳市医保局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干部职工纷纷伸出手臂,挽起衣袖,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展现责任担当。

  气温骤降并未阻挡党员干部们的献血热情。市医疗保障局待遇保障科黄湖连续几年参与无偿献血,这次活动依然如约而至,“献血能帮助有需要的人,今年我又能贡献一臂之力”。

  市医疗保障事务中心待遇审核部李科平时就主动参与社会公益活动,这次更是积极参与献血,这是医保局组织献血以来第四次无偿献血,他认为这是年轻人都积极支持的一项公益活动。

  这次参与无偿献血的共10人,都是每年积极参与爱心活动的党员干部,献血量达4000毫升。一袋袋带着体温的血液,凝聚着医保人的赤诚爱心,一张张无偿献血证,彰显着医保人的责任担当,市医保的党员干部们就像冬日里的一抹暖阳,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温暖着社会这个大家庭。近几年,组织无偿献血已成为市医保的惯例和优良传统。大家表示,献血传递的不仅是一份爱心与温暖,更是一份责任和义务,为国家和社会做贡献,义不容辞,倍感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