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爱军大年三十走访慰问交通系统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机关工会、市洞庭湖大桥养护中心2024-02-09 14:13
浏览量:1|| | ||

  2月9日,农历大年三十,千家万户迎新纳福、喜庆团圆之时,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爱军到市水运事务中心、市洞庭湖大桥养护中心、岳阳东站、市公交集团、湖南龙骧神驰运输集团公司和局机关,慰问一线值班工作人员。局一级调研员、交通产业工会主席熊少先参加。

  “大家过年好!”刘爱军与干部职工亲切交流,了解值班值守工作情况,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祝愿。他指出,大年三十是阖家团圆的重要时刻,各岗位上的干部职工仍然坚守一线,为广大群众过好欢乐祥和的春节继续努力、默默奉献,充分体现了交通人的为民初心和使命担当。

  刘爱军强调,春节的喜庆氛围即将达到高潮,各单位必须加强巡查、昼夜值守,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绝不能有丝毫懈怠;要加强运力储备,强化统筹调度,与相关部门和企业之间做好供需对接,确保有运输需求时第一时间响应、全力以赴保障;要加强人文关怀,搞好后勤服务,让留岗人员开心过年、安心工作。

  

    一审:陈晗蜜

    二审:胡  广

    三审:刘  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