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水旱灾害防御事务中心:开展“巡湖清堤保洁 践行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时刻2024-03-06 08:33
浏览量:1|| | ||

  3月5日,在第61个“学习雷锋纪念日”和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之际,岳阳市水旱灾害防御事务中心组织20余名党员干部在东风湖开展“巡湖清堤保洁 践行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

  三月的东风湖水清岸绿景美,作为岳阳市重要的城市调蓄湖和市民休闲的集散地,守护好东风湖水域及周边生态环境意义重大。活动中,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个个精神饱满,干劲十足,大家手持夹子、垃圾袋等工具,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沿着亲水平台拾捡岸边垃圾、打捞撇洪渠水面漂浮物,经过2个多小时不懈努力,沿线湖岸水域环境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岳阳市水旱灾害防御事务中心的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不断强化奉献意识和责任意识,积极争当水灾害防御、水生态保护的先锋,为建设平安岳阳、美丽岳阳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