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全区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2024-03-29 19:12
浏览量:1|| | ||

  3月29日,我区召开2024年全区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市关工委副主任黄建文,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兴隆,区关工委主任李从明出席。

  会议宣读了《关于授予瞿亚龙等同志“最美关爱人”的决定》《关于开展“四莫让、五带头”活动的通知》《关于在全区深入开展“最美家庭”评选活动的通知》,对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颁奖,松杨湖街道、区交通局分别作了典型交流发言。会议还总结回顾了我区2023年关心下一代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24年关心下一代工作。

  会议强调,全区各机关工委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坚持“党建带关建”,抓好组织建设,引导青少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涵养家国情怀。要着力做好“四全”文章,打通关爱链,营造青少年健康成长环境,深入实施“五老”关爱下一代工程,大力抓好特殊青少年群体关爱工作。要融入发展大局,展现“新担当”,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基层治理上彰显“新作为”,推动全区关心下一代事业再上新台阶。(李雨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