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信访局召开全市信访局长座谈会

来源:市信访局办公室2017-01-11 14:58
浏览量:1|| | ||

1月10日,全市信访局长座谈会在市信访局召开,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向科军作重要讲话。

DSC01465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向科军讲话

向科军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全市信访总量继续下降,重点工作成效显著、重点时期大局稳定,信访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同时指出,当前重点领域信访问题仍然比较突出,基层信访工作业务仍然有待加强,需要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切实加以解决。

向科军强调,2017年全市信访工作要在强基础、抓重点、促落实、创特色上持续精准发力,要坚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中央《信访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湖南省信访工作责任追究办法》以及市委书记胡忠雄关于信访工作的要求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全面提升基层信访工作水平;要进一步深化“互联网+信访”,全面提升信访信息化水平;要进一步强化信访工作举措,全面提升信访问题化解水平;要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干部能力水平。

DSC01462

各县市区信访局长汇报工作情况

会上,各县市区信访局长逐一汇报了本地区2016年信访工作情况,认真查摆了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面对新的信访形势和任务,各单位明确了2017年信访工作思路和目标。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就当前各项重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市信访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