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忠雄看望慰问驻省信访维稳工作人员

来源:岳阳日报2017-01-16 08:06
浏览量:1|| | ||

1月13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忠雄亲切看望了驻省信访维稳工作人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向伟雄,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骆岳梨一同看望。

据了解,按照省委、省政府和省信访联席会议要求,我市已组建了由12个相关市直部门单位和各县市区信访、维稳、公安等为成员的驻省信访维稳工作班子。座谈时,胡忠雄对大家的辛勤劳动致以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

如何抓好当前驻省信访维稳工作,胡忠雄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服从意识、责任意识和规矩意识,扎扎实实落实好各项规定,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他要求,一是要做到人员到位,安排精兵强将到位到岗,绝不能有任何的侥幸心理和麻痹大意,万万不可掉以轻心。二是要做到职责到位,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把各项职责落实落细落地落小。三是要做到接访到位,疏通正常信访渠道,准确研判舆情,从源头把控,发现问题和隐患坚决及时处置。四是要做到劝返到位,迅速启动现场处置措施,确保措施得力,决策果敢。五是要做到守纪到位,严格遵守各项纪律,绝不能擅自离岗脱岗,肩负起沉甸甸的责任。

(来源:岳阳日报)

责任编辑:岳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