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信访局学习传达“全省信访局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议”精神

来源:市信访局2017-12-06 15:28
浏览量:1|| | ||

12月1日下午,岳阳市信访局召开局长办公(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全省信访局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议”精神,对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抓好2017年年底相关工作以及谋划2018年全市信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向科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长许忠建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启信访工作新征程”的讲话精神。向科军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聚焦党的十九大精神核心要义,继续深入开展学习,确保入心入脑;要把握新时代对信访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提升信访工作专业化、法治化、信息化水平;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安排部署,结合岳阳实际,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责任编辑:市信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