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信访局龙靖波副局长到岳阳市 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市信访局2018-01-05 08:50
浏览量:1|| | ||

12月6日至7日,省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龙靖波到岳阳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先后到汨罗市信访局、汨罗镇、归义镇、云溪区信访局、路口镇、岳阳市信访局实地督导“信访问题源头治理”“信访积案清零”两个专项行动和“信访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落实情况。岳阳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长向科军等同志参加。

 

 

在12月7日召开的座谈会上,龙靖波听取了岳阳市、岳阳楼区、经开区、南湖新区信访局工作情况汇报。结合实地督导情况,对岳阳市信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龙靖波指出,岳阳市2017年信访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高位推动,全市上下形成了“大信访”工作格局;基层基础建设、信访问题源头治理既有特色、又有成效,信访基层基础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信访工作业务规范化建设抓得紧、抓得实,在推动信访问题依法及时就地化解方面发挥了很大的作用;抓全市信访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很认真、很主动,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龙静波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首要政治任务,信访系统一定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见实效。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特别是要把握好“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并作为今后的行动指南,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领会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换等新特点、新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双向规范,不断提升信访工作水平。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可靠、恪守为民职责、善做群众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升信访干部政治素养和能力水平。

责任编辑:市信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