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和生: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处理群众信访诉求

来源:市信访局2018-04-09 10:30
浏览量:1|| | ||

4月8日下午,岳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和生专题调度中央巡视组交办信访件办理工作,并先后约访了岳阳楼区汇金国际小区业主代表和江苏省徐州市信访人王某。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谈正红,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信访局、市国土局、市住建局、市地税局、岳阳楼区法院、岳阳楼区五里牌街道办有关负责人参加。

 

刘和生约访岳阳楼区汇金国际业主代表

 

 

 

刘和生约访江苏省徐州市信访人王某

 

刘和生认真听取了信访人有关诉求情况,并当场与相关责任单位及信访人共同商议问题处理方案和措施。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高度重视群众信访问题,保持信访渠道畅通,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建议;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处理群众信访问题,对于合理合法诉求必须想尽办法、穷尽措施加以解决,对于没有政策支持的也要加强对接沟通,耐心细致做好疏导解释工作;要严格落实信访问题督查督办、协调化解工作责任,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确保信访问题依法依规处理到位。同时,刘和生衷心嘱咐信访人,要依法依规反映信访诉求,合情合理提出意见建议,积极配合有关责任单位,共同推动信访问题及时妥善处理。

责任编辑:市信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