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奋力开创区信访工作新局面

来源:经开区信访局2018-04-18 14:51
浏览量:1|| | ||

4月12日,岳阳经开区召开全区政法信访工作会议,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出席会议,区政法委、信访局、公安分局,区直、市直派驻单位,各乡镇管理处负责人以及中小学校、主要市场、企业相关人员共220人参加。

 

会议充分肯定了经开区信访工作取得的成绩。会议指出,过去一年,信访系统紧紧围绕全区工作大局,有效调处矛盾纠纷,为全区社会稳定、和谐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信访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奋力开创全区信访工作新局面;要认清新形势新挑战,把握新需求新期盼,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不断压实各级各部门信访工作责任,学习借鉴“枫桥经验”,依靠群众就地化解矛盾,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及时解决群众合理诉求。

责任编辑:经开区信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