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信访局到华容县督导重点信访问题

来源:华容县信访局2018-04-18 14:52
浏览量:1|| | ||

4月16日,岳阳市信访局督查组到华容县督导中央第八巡视组交办重点信访件,并深入治河镇、新河乡实地调查。

 

在听取华容县关于中央第八巡视组交办信访件办理情况汇报后,督查组充分肯定了华容县所作的工作,并对后段办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到书记抓、专班抓、提高层级抓,真正把交办件办理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二是要压实工作责任,领导包案既要“挂帅”又要“出征”,做到“环节上上扣子、责任上上担子、工作上钉钉子”;三是要提高办理质量,认真落实“三到位一处理”工作要求,诉求合理的及时拿出方案解决到位,诉求无理的拿出务实管用的方法确保情绪疏导到位,生活困难的拿出立杆见影的措施帮扶救助到位,同时要严格按规定程序操作,书面受理、见面沟通、调查核实、明确处理意见、当面送达,以程序到位确保实体公正。

责任编辑:华容县信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