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信访局举办全市网信业务培训班

来源:市信访局2018-04-23 14:51
浏览量:1|| | ||

4月20日,岳阳市信访局举办全市网信业务培训班,12个县市区信访局分管网信工作的副局长、网信室主任及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国土局等17个市直单位信访机构负责人参加。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霖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市信访局网信科科长杨细庭专题授课。

 

开班动员强调,网上信访工作的远景目标是通过引导群众多上网、少走访,逐步把网上信访打造成为群众表达诉求的主渠道。当前网上信访工作中存在责任落实不到位、办理程序不规范、督查机制不健全、办理质量不够高等问题,要通过网信业务培训和工作实践逐步加以解决。各县市区信访局和市直单位信访工作机构要高度重视网上信访工作,确保网信事项有人管、有人办,经办人员会办理、会流转,网下办理程序到位、网上流转要素齐全,进一步提高网信事项办理质量。

 

杨细庭重点讲授了网上信访事项受理办理方法,详细讲解了网上信访事项统计查询方法,分析了信访事项网上办理存在的突出问题,针对各单位网上信访事项受理办理工作进行了解答。

培训班学员一致认为培训内容丰富、业务讲解深入,通过扎实的培训、细致的讲解,为做好网上信访事项办理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市信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