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部署重点信访问题“三到位一处理”集中行动

来源:平江县信访局2018-04-23 14:52
浏览量:1|| | ||

4月20日,平江县召开重点信访问题“三到位一处理”集中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虎光,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姜伟南,县政法委、人民法院、检察院、信访局相关负责人,各乡镇和县直单位信访工作分管负责人、信访办主任参加。

 

周虎光指出,开展重点信访问题“三到位一处理”集中行动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实践,是维护良好信访秩序的迫切需要,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集中行动的重要意义,把握机会,趁势而上,将行动抓到实处、抓出效果。他要求,一是要以人民为中心,攻坚化解一批信访问题;二是以稳定为基础,疏导教育一批信访人员;三是要以法治为主线,坚持严厉与严谨相结合,依法处置涉访违法行为;通过开展集中行动,压实责任,治理源头,夯实基础,努力开创全县信访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绿富双赢新平江提供更加和谐的社会环境。

公、检、法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就如何推进集中行动作表态发言,会上宣读了《平江县重点信访问题“三到位一处理”集中行动实施方案》,通报了近期信访工作有关情况。

责任编辑:平江县信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