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召开中央第八巡视组移交信访件督办工作会议

来源:市信访局2018-04-25 09:19
浏览量:1|| | ||

4月24日,岳阳市召开中央第八巡视组移交信访件督办工作会议,学习传达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后段中央巡视组移交信访件办理工作。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王小中,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厅级干部张益民,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向科军,各县市区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信访局等15个市直单位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王小中指出,中央第八巡视组入驻湖南以来,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对办理巡视组移交信访件高度重视,提出了严格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严格工作要求、强化组织领导,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第八巡视组移交信访件办理工作。

 

王小中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把做好巡视组移交信访件办理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责任来落实,切实增强办理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强化工作措施,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三到位一处理”的要求为基本遵循,依法依规、按时保质做好信访件办理工作,全力推动信访问题妥善化解;要强化责任落实,重点抓好领导带头、督查督办和责任追究,以领导示范推动全员重视,以督查督办推动工作到位,以责任落实推动工作落地。

 

会上,向科军传达了省委、市委关于做好巡视组移交信访件办理工作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通报了中央巡视组移交信访件阶段性办理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

责任编辑:市信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