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原管理区召开信访工作暨重点信访问题“三到位一处理”集中行动部署会

来源:屈原区信访局2018-05-04 16:00
浏览量:1|| | ||

4月18日,屈原管理区召开2018年度全区信访工作暨重点信访问题“三到位一处理”集中行动部署会,区领导田明清、田荣、欧明目、彭伟、余宏、杜国伟、戴敏波参加。

 

区委副书记田明清就“三到位一处理”集中行动进行部署,他强调:一是要深刻领会信访工作“三到位一处理”要求的思想内涵,进一步理顺信访工作思路;二是要认真落实党政领导牵头包案,集中力量推动重点信访问题化解,努力实现结案清零;三是要全面压实包案领导、责任单位、具体责任人的工作责任,迅速开展调查研究,制定化解方案,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田荣和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欧明目对2018年全区信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宣读了《屈原管理区重点信访问题“三到位一处理”集中行动方案》。

责任编辑:屈原区信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