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原管理区举办2018年信访工作培训班

来源:屈原区信访局2018-06-21 15:29
浏览量:1|| | ||

6月15日,屈原管理区举办2018年信访工作培训班,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田荣在培训班上做动员讲话,各乡镇(街道)、区直和驻区单位信访工作主要负责人、信访办主任及信息员近70人参加。

 

田荣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政治站位,正确把握当前信访形势,努力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要认清此次培训的必要性,把握信访工作新任务、新要求,全力推动全区信访工作上水平、上台阶。区信访局副局长戴新贺先后对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求、重点信访问题“三到位一处理”集中行动、信访“三无”单位创建以及信访法治建设等重点信访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阐述了工作重要性、必要性,明确了工作目标、内容以及方法措施,并通过现场互动交流的形式进一步强化学习成效。此次综合学习培训,为进一步做好2018年重点信访工作指明了方向,为提高全区信访干部业务工作能力打下了基础,得到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屈原区信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