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中赴云溪区调研“三无”创建工作

来源:云溪区信访局2018-07-02 16:21
浏览量:1|| | ||

6月25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王小中赴云溪区调研“三无”创建和信访维稳工作。云溪区委书记张中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来平,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徐利参加调研。

在云溪镇八一村牌楼组,王小中实地查看了精神文明建设和信访“三无”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王小中指出,要进一步明确责任、规范制度,形成规范有序、运作高效的大调解运作机制,力促信访工作、社会稳定工作达到“五无”标准。

在充分肯定云溪区信访维稳工作成绩的同时,王小中对如何进一步抓责任、抓落实、创经验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感、责任感,坚决落实“三到位一处理”要求;要坚定工作信心,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扎实的举措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见效;要坚持主动作为,做到抓早、抓小、抓苗头,及时化解矛盾隐患;要坚决落实政策,积极开展座谈、走访活动,帮助信访人解决实际困难;要坚守工作底线,探索属于云溪的工作模式,为全市提供先进经验。

 

(云溪区信访局)

责任编辑:云溪区信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