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信访局赴岳阳县督导调研重点信访工作

来源:岳阳县信访局2018-07-03 08:31
浏览量:1|| | ||

6月25日,岳阳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爱秋一行到岳阳县督导调研重点信访工作,先后到县信访局、筻口镇政府以及三港咀村民服务中心实地检查工作推进落实情况。

督导组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等方式,对岳阳县贯彻落实信访“三无”单位创建、“法治建设年”活动、“四大攻坚”活动以及重点信访问题“三到位一处理”集中行动等重点信访工作有关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对加强信访阵地建设、规范信访事项受理办理、完善基层信访工作台账等工作进行具体指导。

在督导调研情况反馈会上,督导组对岳阳县落实重点信访问题领导包案、规范信访秩序、加强部门联动、推行“两代表一委员”接访等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指出了基础工作不够扎实、信访业务不够规范、工作推进还不平衡等问题。督导组要求,要加强问题整改,对照反馈的问题一项一项抓落实;要强化基础工作,进一步完善信访阵地建设,规范工作台帐;要加强业务指导,推动基层信访工作机构进一步规范信访事项受理办理程序,以程序规范推动信访问题依法及时就地化解。

 

(岳阳县信访局)

责任编辑:岳阳县信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