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到位”解决畔湖湾信访问题

来源:南湖新区信访局2018-07-04 09:39
浏览量:1|| | ||

近期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许雄一行就畔湖湾社区信访问题进行专题协调,区工委书记李运帷,区工委委员、政法委书记张朝东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双方就下一阶段如何解决畔湖湾社区信访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许雄指出,市公安局、楼区公安分局、南湖新区各相关部门要互相联动配合一致,做好前期工作准备,特别是抓紧对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梳理分析,在摸清上访缘由的前提下,主动上门宣传相关政策,积极做好思想工作,同时针对信访中出现的违法行为,坚决依法依规打击。

听取完交流意见后,李运帷强调,畔湖湾社区信访问题是关系民生的重要问题,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增强责任感和主动性,想方设法解决根源问题,把问题化解在基层,把矛盾消除在萌芽状态。同时,要做到政策合理地解释到位、落实到位,遇到有特殊困难的群众,还需要帮扶到位,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

责任编辑:南湖新区信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