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信访局到南湖新区督导调研重点信访工作

来源:南湖新区信访局2018-07-05 15:23
浏览量:1|| | ||

为深入推进重点信访工作开展,强化信访基层基础建设,推动重点信访问题依法及时就地化解,6月25日,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市委群众工作部副部长王维一行前往南湖新区开展督导调研。

 

督导组认真听取了南湖街道办事处、湖滨街道办事处、龙山管理处等单位信访工作情况汇报,详细查阅了各单位网上信访事项办理情况、日常信访工作资料台账、重点信访问题案卷等。在充分肯定南湖新区信访工作的基础上,督导组对南湖新区基层信访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是继续打牢基层业务基础,规范信访事项登记、受理和办理工作,不断提高群众参评率和满意率;二是不断健全完善基层信访工作机制,落实领导坐班接访、矛盾纠纷排查制度,积极推动社会力量有序参与信访公祖;三是严格落实信访“三到位一处理”要求,聚焦重点难点信访问题化解,依法规范信访秩序,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南湖新区信访局)

责任编辑:南湖新区信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