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信访局到屈原管理区督导调研重点信访工作

来源:屈原管理区信访局2018-07-06 15:26
浏览量:1|| | ||

7月4日,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市委群众工作部副部长王维一行到屈原管理区实地督导调研信访“三无”单位创建、信访工作“法治建设年”活动、“四大攻坚”活动以及重点信访问题“三到位一处理”集中行动等重点信访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并深入营田镇、天问街道办事处进行具体指导。

 

督导组在实地检查、听取汇报后,对屈原管理区推进重点信访工作予以肯定,并提出相关指导意见建议。一是要积极引导信访人通过网上信访投诉平台反映诉求,努力将网上信访打造成信访主渠道;二是要按期保质受理办理信访事项,不断提高信访事项的及时受理率、按期办结率和群众满意率;三是要加强矛盾排查、带案下访,及时掌握社情民意,听取意见建议,推动信访情况在一线掌握、信访问题在一线化解。

 

(屈原管理区信访局)

责任编辑:屈原管理区信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