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召开“四大攻坚”活动暨重点信访问题“三到位一处理”集中行动推进会

来源:市信访局2018-07-12 09:09
浏览量:1|| | ||

7月10日上午,市信访局组织召开全市“四大攻坚”活动暨重点信访问题“三到位一处理”集中行动推进会,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霖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全市“四大攻坚”活动暨重点信访问题“三到位一处理”集中行动开展情况,深入解读了“四大攻坚”方案,对后段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部署。市信访局网信科、办信科、接访一科、协调督查科科长分别就重点领域、重点群体、重点人员、重点问题化解进行业务指导。

会议指出,“四大攻坚”活动和重点信访问题“三到位一处理”集中行动是今年信访工作的重点任务,各地各单位工作认识要到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工作任务要明确,做好六个“怎么”(怎么排查、怎么分类、怎么标识、怎么办理、怎么审核、怎么流转);工作责任要落实,确保领导责任、工作保障到位;工作纪律要严明,强化督查考核,严肃追责问责。

各县市区信访局分管副局长、经办人员,有关市直和中央、省驻岳单位信访工作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市信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