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召开全市退役军人“保持本色、奋力前行”

来源:岳阳日报2018-07-27 10:07
浏览量:1|| | ||

7月23日上午,岳阳市召开全市退役军人“保持本色、奋力前行”主题活动座谈会,传达贯彻全国退役军人工作经验交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新形势下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管理有关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和生寄语全市退役军人在本职岗位上继续展示不忘初心、自强不息、奉献社会的优秀本色,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唐道明主持座谈会,市领导王小中、黄大军、李激扬等出席。

“时刻保持一名共产党员和军人的本色,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自觉当好市委、市政府与退役军人沟通互动的桥梁”、“永葆军人本色,在创业自强、奉献社会中成为一支中坚力量”…….座谈中,与会退役军人代表踊跃发言,分享投身地方经济建设热潮中的感想体会。

刘和生指出,要凝聚尊重关心退役军人的思想共识,深入开展“保持本色、奋力前行”主题活动,切实增强尊重关心退役军人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和自豪感。要进一步做深做细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不折不扣落实政策,全心全意帮扶解困,切实保障退役军人合法权益。要真心实意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大力支持退役军人自主创业、自力更生。刘和生寄语广大退役军人,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始终保持军人本色,积极贡献智慧力量,以实际行动争当岗位模范、创业先锋,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来源:岳阳日报

责任编辑:岳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