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中央环保督查问题整改“回头看”工作获省督查组肯定

来源:汨罗市信访局2018-09-10 08:41
浏览量:1|| | ||

9月3日,汨罗市中央环保督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回头看”工作汇报会召开,省经信委巡视员刘辉率一行听取工作汇报,汨罗市副市长陈岭华等参加。

 

刘辉对汨罗市环保督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回头看”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希望相关部门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工作要求,逐项进行摸底排查,确保环保领域有关问题彻底整改到位。同时要求加大高质量发展经济力度,做好招商引资,推动创新发展,从长远角度看待问题,将环保整治与地方经济发展相结合,采取有效措施,实现绿色发展。

今年8月份,汨罗市全面推进环保督查问题整改“回头看”工作,对已经整改到位的环保信访问题再次进行调度部署,对确认销号的问题再次进行核查督导,要求各相关部门对中央环保督查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再核准、再梳理、再上报,确保“回头看”工作的真实性、有效性、长效性。同时,建立了淘汰落后产能工作长效机制,做到事前抓把关、事中抓监管、事后抓问责,推进淘汰落后产能工作向常态化、制度化方向发展,督促包括金龙铜业在内的7家企业对落后产能设备进行了拆除、废毁。

 

(汨罗市信访局)

责任编辑:汨罗市信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