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市调度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

来源:汨罗市信访局2018-09-10 17:57
浏览量:1|| | ||

9月7日,汨罗市对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再研究、再调度,再次交办任务、再次督促落实,要求加快进度,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治学,副市长刘四清、吴高明,政府办主任刘勇,各相关市直部门、各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自2017年起,在中央环保督察、中央办公厅、国家审计署、生态环境部、省环保督察交办汨罗的信访件重点问题中,绝大多数已经整改完成,但仍有部分整治工作进度较慢,新市镇新桥村垃圾填埋突出环境问题、白水污水处理厂建设进度滞后,桃林污水处理厂建设进度缓慢。会议通报了各重点问题整改进度,对整改方案细节再部署,各有关部门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林治学指出,环保督察是三大攻坚之一,各职能部门、有关各镇要顶住压力与难处,在思想上务必高度重视;工作务必强力推进,确保一个问题、一个市级领导挂帅、一个整治方案、一个班子专抓,将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的主体责任落实到位,不讲价钱不讲条件,坚决落实整改任务;督察务必严肃严厉,找准问题、分清责任、联合路径、团结一心,高质量办结信访交办件,做到有方案、有措施、有工作、有效果。

(汨罗市信访局)

责任编辑:汨罗市信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