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炜深入湘阴县督导群众突出信访问题化解工作

来源:湘阴县信访局2018-09-13 09:43
浏览量:1|| | ||

9月11日,岳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熊炜深入湘阴县,实地督导群众突出信访问题化解工作。湘阴县县长李镇江、常务副县长林恒求、统战部长方卫兵,岳阳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迪虎参加约访和座谈。

 

在湘阴县信访局,熊炜约访了由他牵头办理的群众突出信访问题相关当事人,详细听取意见诉求,面对面沟通交流。随后,熊炜主持召开专题座谈会,研究群众突出信访问题化解方案。他强调,要提高认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落实中央巡视整改要求,着力解决群众突出信访问题;要落实责任,严格执行“一个信访件、一名县领导、一个专案组、一套解决方案、一抓到底”要求,以严格的责任落实推动“案结事了”;要按时办结,严格按照处理时限要求,如期如质完成办理工作。

 

(湘阴县信访局)

责任编辑:湘阴县信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