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溪区信访局组织学习“枫桥经验”

来源:云溪区信访局2018-10-15 15:55
浏览量:1|| | ||

近日,云溪区信访局党支部会议学习了“枫桥经验”的发展历程、精神内涵等内容,并对全区学习推广新时代“枫桥经验”进行研究部署。

mmexport1536894890333

会上,区信访局局长瞿亚龙指出,要充分认识学习推广新时代“枫桥经验”的重大意义,将学习推广新时代“枫桥经验”与加强平安云溪、法治云溪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坚决将矛盾化解在一线;要在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上下功夫,树立“事虽小只要利民就大,权虽轻只要为民就重”的理念,凡事从维护群众的利益出发,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要在自治、法治和德治“三治融合”上下功夫,进一步建立健全自治机制,强化法治保障,营造德治风气,实现自治活力得到释放、法治思维深入人心、道德风尚得到提升。瞿亚龙强调,要推动先行先试的镇(街道)和村(居)强化担当作为,切实做到一级一级传导压力,一级一级推动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有组织、有计划地深入推进,切实推动新时代“枫桥经验”在全区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云溪区信访局)

责任编辑:云溪区信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