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人大常委会赴汨罗市调研“三无”村创建工作

来源:汨罗市信访局2018-10-29 11:03
浏览量:1|| | ||

10月25日,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向伟雄,岳阳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王小中一行来到汨罗市汨罗镇武夷山村,调研“三无”村创建工作。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伟奇、陈光荣,秘书长骆岳梨,汨罗市领导喻文、李冯波、闵秀明、刘四清参加。

近年来,武夷山村以“枫桥经验”为引领,以“三无”创建为抓手,着力构建德治、法治、自治相融合的社会治理体系,全村实现了无非正常上访、无治安刑事案件、无公共安全事件,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

在武夷山村村级综合服务中心,向伟雄一行察看了村老年协会、军人之家、助学社、综治中心等社会团体和机构建设情况,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武夷山村基层社会治理理念和运行模式。向伟雄对武夷山村“三无”村创建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武夷山村基层社会治理工作走在了岳阳市的前列,要以武夷山村为典型,继续认真探索和总结汨罗市的乡村治理模式,形成可复制推广的“汨罗经验”。

(汨罗市信访局)

责任编辑:汨罗市信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