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召开全市信访局长座谈会传达贯彻永州现场推进会精神

来源:市信访局2018-10-29 11:18
浏览量:1|| | ||

10月25日,岳阳市信访局组织召开全市信访局长座谈会,各县市区信访局局长、办公室主任,15个市直单位信访科长,市信访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信访法治化建设”暨“四大攻坚”现场推进会和全省信访局长座谈会精神,组织观看了永州市现场会宣传片和各现场点连线视频。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向科军要求,各级信访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信访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省信访工作有关安排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向科军强调,要加强考核、理顺机制、强化措施,全面推进信访基础业务工作;要聚焦“三无”单位创建、信访法治化建设、“四大攻坚”活动、“三到位一处理”集中行动等重点工作,加大力度、加快进度,确保取得实效;要主动作为,积极配合省委巡视组开展信访工作;要坚持党建引领,加强信访干部队伍建设。

市信访局分管副局长分别通报了各业务线上1-9月份访情及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分析指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改进要求和措施。

(岳阳市信访局)

责任编辑:市信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