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楼区开展“网上信访五周年”宣传月活动

来源:岳阳楼区信访局2018-11-09 17:35
浏览量:1|| | ||

为大力宣传推广“网上信访”,推动“信访网上投、事项网上办、结果网上评”落到实处,10月份,岳阳楼区信访局组织辖区街道办事处开展“网上信访五周年”宣传月活动。

各单位通过免费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解读政策、设置展架、LED屏幕投放等方式,为群众宣传“网上信访”知识。区信访局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网上信访宣传资料,耐心讲解网上信访的具体操作流程,共计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近年来,岳阳楼区深入贯彻落实信访工作制度改革部署,把“互联网+信访”作为信访工作“转型升级”的关键抓手,突出网上信访“足不出户、高效快捷、公开透明”的优势,让群众切身体会网上信访好用、管用,区信访局来访总量持续下降,网信占比以及信访事项办理效率不断提升。

(岳阳楼区信访局)

责任编辑:岳阳楼区信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