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信访局推进省委第七巡视组移交信访件办理工作

来源:市信访局2018-11-13 14:46
浏览量:1|| | ||

11月9日,岳阳市信访局组织召开省委第七巡视组移交信访件办理工作推进会。各县市信访局分管副局长、经办人员、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向科军对办理省委第七巡视组移交信访件有关工作再次部署和强调。向科军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站在讲政治、解难题、守纪律的高度抓紧抓实巡视组移交信访件办理工作;要落实领办包案,党政主要负责人要领办信访件,主动包难案,每一个信访件都要由专人包案、专班负责,层层压实办理责任;要坚持依法规范,实行信访诉求依法分类处理,严格按照受理办理程序、转送办结时限,推动信访问题进入正确的渠道依法及时有效化解,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会议通报了前段省委第七巡视组移交信访件有关情况,详细讲解了信访件转送交办、实体办理、资料报送等有关工作要求。

责任编辑:市信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