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溪区长岭街道召开信访问题社会风险评估会议

来源:云溪区信访局2018-12-14 10:32
浏览量:1|| | ||

近日,云溪区长岭街道办事处组织召开信访问题社会风险评估会议,街道分管信访负责人、相关职能站所负责人及各村(社区)治保主任参加。

会议全面分析了街道信访工作形势,从近年来加速发展的客观因素、历史遗留问题及干部工作方式与作风问题等方面,对信访矛盾突出情况进行研判,并重点研究了5件影响力大、具有代表性的信访矛盾隐患,集体会商化解措施。

QQ图片20181122103729

街道分管负责人沈炯华对做好当前信访工作进行部署,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强化信访工作的主职意识、主体责任,在信访矛盾纠纷调解上要想尽办法、用尽力量,对办事不公、不规范引发信访问题或矛盾纠纷处置不当、不及时的干部将严肃追究责任;二是行动上要贴紧抓牢,对于矛盾隐患做到不避不拖不懈怠,开展协调化解做到积极主动有成效,确保信访问题依法及时就地化解到位;三是作风上要始终为民,深入践行“一线工作法”,多走街串巷,多进居入户,广泛收集群众意见建议,及时排查社会稳定风险,以更加务实的作风赢得群众的满意和支持。

(云溪区信访局)

责任编辑:云溪区信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