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信访局组织机关退休干部视察局机关工作

来源:市信访局2019-02-02 18:10
浏览量:1|| | ||

2月1日下午,市信访局组织机关退休干部视察机关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向科军出席并代表局党组向老同志致以新春的祝福。

向科军介绍了局机关近年来发展情况和2018年信访工作基本情况。2018年,全市信访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指示批示精神,全面深化信访工作制度改革,扎实开展“三无”单位创建、“信访法治建设年”活动和“三到位一处理”集中行动,有力推进中央、省委巡视组移交信访件办理,信访工作水平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全市信访形势持续向好。

向科军强调,岳阳市再次荣获2018年全省信访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先进单位,连续11年取得的荣誉,凝聚了退休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的心血和努力。局党组一直高度重视老干支部工作,在思想上政治上生活上更好地关心服务退休党员,依规依政策落实各项福利待遇,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

退休老干部纷纷表示全市信访工作所取得的好成绩来之不易,得益于局党组的正确领导和全局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局机关工作,共同推动全市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市信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