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社会治理与发展研究院赴华容县信访局调研

来源:华容县信访局2019-09-27 17:58
浏览量:1|| | ||

9月25日,清华大学社会治理与发展研究院合作应用办公室执行主任贾征、副主任王善民、调研组助理刘震宇一行赴华容县信访局,围绕社会治理典型案例及社会治理现状开展调研。华容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军,县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双永华,县信访局局长周勇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县信访局有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华容县当前信访矛盾的重点领域、重点群体以及社会治理现状等方面的情况,对县信访局引入心理咨询师参与来访接待,提供认知行为治疗、心理测量、心理疏导等服务表示肯定。

同时,调研组对华容县心理咨询专业力量薄弱的问题表达了关心,表示将对接清华大学心理学学院,为县信访局搭建支撑平台,推动华容县构建县、乡、村三级心理咨询服务体系,并组织开展针对留守儿童、失独家庭、空巢老人等不同年龄、不同阶层人群的心理疏导服务。

供稿:华容县信访局 熊长春

责任编辑:华容县信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