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群众,真情解难

来源:岳阳县信访局2020-05-26 15:44
浏览量:1|| | ||

    “每平米直接少了1600元,算下来每户人家都能少出两万多块钱,真的很谢谢你们!”。5月22日上午9时,南湖新区龙山管理处矮子坡安置小区的居民蒋秋生为区信访局送来一面写有“人民好信访 一心解民难”的锦旗,并向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17175dcad396580795df3a00ea526e.jpg

      矮子坡安置小区的110户居民曾因安置小区杂物间购置价格过高,到南湖新区信访局上访。区信访局工作人员在了解具体情况后,多次与建设方岳阳市交建投棚改公司沟通,并召开联席会议,最终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安置小区杂物间价格大幅度降低,110户居民直接受益400多万元。同时,该小区还增设了部分停车位,方便业主车辆出入。至此,该安置小区居民反映的信访事项已得到圆满解决。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1303aa3c9ddcc478612a9b32cfba49.jpg

今年,南湖新区信访局以“事要解决”为目标,集中开展信访矛盾攻坚行动,化解疑难信访问题8个,信访事项及时受理率、按期办结率100%,群众满意度明显提升。